528.感觉

528总结
惊险又累的一天

今天本来已经准备好的一切
却被一辆飞机放飞机
打乱了我所有的安排
还要一直赔不是

还好在多次的说对不起后
大家都在和谐中完成了今天的使命

有时候真的是想说人算不如天算啊

xxxxxxxx

中午吃完午餐后刚好同事出去午餐早回
所以就聊了一些爱情的话题
个人的爱情就比较灰
总觉得爱情里的互相依赖只会增加伴侣的负担
原因是我自己也不想太被依赖
总觉得依赖别人很多决定都做不到
同事说我很孤独
我不认为
我觉得如果一些都在我决定范围内
那就不用麻烦人家嘛
这可能是因为从小到大都是一个人的我
一切大小事都要自己决定
所以对爱情完全没有幻想
一切大小事都是现实的

现实是
如果你没有钱, 就不会有人看得起你
如果你没有实力, 就不会有人会用你
如果你没有势力, 就不会有人利用你
这是我出社会后看到的人情世故
所以我不得不把自己现实化
如果我不现实的话
看不起我的人还是一直看不起我
不用我的人依然是不用我
不可能利用我的人一样还是不会利用我

这就是我的爱情观
也是我的人生观
现实可能会伤害自己
但也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法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