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又生病了

前两天, 爸爸再次感冒了。 或许对很多人来说, 感冒只是一件小事, 但是对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家来说是很严重的病。

那天, 本来请了假带妈妈到医院检查眼睛的。 怎知在伤风的爸爸说他呼吸有点困难, 四肢无力。 那时的我真的是紧张死了。 在古晋看了妈妈的眼科医生后就直接回到石隆门看爸爸每次看的那位医生。

到了诊所前面, 我和妈还是硬拉着爸爸下车, 过后医生把轮椅推过来就叫爸爸坐在轮椅上。 进了医生的看诊室后, 就安排氧气给爸爸了。 医生说是因为他哮喘病复发所以才会呼吸困难的。 吸了氧气后, 爸爸看起来比较精神了。 本来医生打算叫爸爸去医院留院的, 不过我拒绝了。 因为我没时间在医院陪他。 我很坏吗? 我知道爸爸也不想再医院过夜啊!

拿了药, 回家了。 我和妈妈用了很大的力气把他从车内扶出来。 叫他自己慢慢地走到客厅, 过后的他就在客厅了。 吃了午餐, 吃了药, 他就在客厅休息了。 整个下午, 我都在一旁观察他。 还好都没事。 那天下午打了个电话给姐姐, 劳烦姐姐帮忙买了一支拐杖。 那天晚上就去姐姐家拿了拐杖, 赶回家。带着爸爸去睡觉后, 自己也想休息, 不过神经线还是停不下来。 每隔一小时就会自动起身到爸爸房间看他。

第二天早上醒来, 看到爸爸比较精神了,心里很感恩。 那天下午还是同样的带着爸爸去看会同样的医生。 医生再次为爸爸打了一支防哮喘的针, 他说这样他的病会比较快好。 看了医生后, 把爸爸带回家后。 那天晚上的爸爸还真的走起路来比较有劲了。 真的谢谢医生!

今天早上, 爸爸比较会走路了, 感冒也好了, 也不需要我们从后面扶着他了。 他用着新买的拐杖, 走起路来也特别快呢!非常感恩!

新年就要到了, 希望在新的一年, 爸爸妈妈都可以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感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