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请给我卡布奇诺一杯!”

习惯性的点了杯卡布奇诺。 不知为何, 我就是喜欢卡布奇诺, 喜欢她那淡淡的咖啡味。 嗅觉上的味道已经让我很精神了, 喝了一口, 可以让我精神百倍呢! 呵呵! 夸张吧?

喜欢上卡布奇诺是因为小时候总是从电视上看到了艺人们在咖啡厅里享受着那被咖啡味包围着的感觉。 那样的情景对我来说是浪漫的。

在中六时, 曾经幻想过, 毕业后如果可以在咖啡馆工作, 那该多好啊! 咖啡馆里可以看到很多来来往往的顾客, 也可以享受着浪漫的感觉。 幻想, 真的很奇妙。 我也曾经梦想过, 以后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开一间咖啡厅, 借此咖啡厅把我们的幸福传达给其他的朋友。 相信这也是很多女生所梦想的吧?

这个梦想我都不知道几时可以实现; 因为最近我还是单身啊! 看来我这个梦想应该是实现不来了。 或许我应该多点储蓄了, 这样我就可以自己开一间咖啡厅, 然后把我的咖啡厅的幸福传染给每一个人。 这样应该可以让大家都幸福吧!

日后, 如果我真的能开一间咖啡厅, 就把卡布奇诺当成是我的镇店之宝了。 希望我的梦想可以实现哦! 祝福我! 大家也要幸福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