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公司的尾牙晚宴

公司的尾牙晚宴, 终于在2011年12月31日晚圆满完成。

刚知道公司要筹办是2个月前的事。 老板突然把我们几个人叫进他的办公室, 然后告诉我们要筹办公司庆祝创立十五周年晚宴。 当时我们都很惊讶, 不过还是尽量的安排。 适逢这两个月内, 我们有太多的公事在身的完成, 所以该晚宴也是到了最后一分钟才真正的完成安排。

12月31日是验证我们的成功与否了。 这天的我压力非常大。 总觉得全部的事都走得太顺利了, 这有点不太可能, 不过还是接受了。 所有的准备就在今天晚上了, 还一直祈祷希望一切顺利。

晚上的宴会, 顾客已经陆陆续续得到了。 我这个司仪也开始有点紧张了。 虽然有同伴, 也做了好多年, 不过还是有那种不知怎么好的紧张感。 在试着影片的当儿, 负责的同事告诉我说影片没有声音, 一直在找这方法该如何解决。 音响老师也一直在帮我们寻找同样的歌曲。 一模一样的歌曲是找不到了, 不过找到了一个类似的音乐, 真的是捏了把冷汗!

晚宴开始播放的影片, 再次发生故障。 影片走到一半竟然停了。 还好同事一直在触动着老鼠, 才让该影片继续播放。 再次的让我知道了, 真的是没有任何一样事是可以顺利的。 任何一些事都有可能半路杀出个八两金的!

不过还好, 当晚还是顺利的结束。 真的很感谢主在危急时刻帮我们度过。 看到大家开开心心的来, 尽兴的回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这次筹办的晚宴, 真的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很开心! 也希望有份参与的同事们可以享有一样的荣耀!

晚宴成功!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