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晴。雨

今天妈妈说要包粽子, 所以今天去了教堂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 妈妈准备了包粽子的材料, 我就跟妈妈一起包粽子了。 阔别了8年, 现在再次跟妈妈一起联手包粽子, 感觉真棒!!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 相信大家都吃了粽子吧? 我也吃了哦。 在看着粽子熟了后, 从锅内拿出来的那份感觉, 真的很幸福诶。。吃着热热的粽子, 幸福惨了! 呵呵!!



妈妈准备的材料



妈妈的巧手包出来的粽子特别美。



这可是我包的粽子哦, 美吧?




粽子熟了, 可以吃咯!




熟了的粽子好美哦, 亮亮的。




终于可以吃咯! 好美味哦! 是妈妈煮的内陷好吃哦!




粽子, 我只喜欢吃简单的。 这粽子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好幸福哦!


说了, 明天就是端午节哦, 记得回家和家人吃饭哦! 因为你也可以感染到我那幸福的感觉! 呵呵~~


朋友们, 端午节快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