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晴。热!!

好多天了都没有上来更新部落了。 前几天上来想更新, 怎知那个网络不知发生什么事, 写到一半竟然不能接下去。。真的有点气啦!

今天已经是第25天了, 上半年就快过了。 早上去到办公室才知道今天我们公司被停电。 这几天来的大热天, 还真的让我感到怕怕了; 今天竟然要停超过4个小时的电, 这意思是说今天的工作天是在sauna的情况下度过了。

电停了, 热天气继续持续, 热死我了!! 办公室又正在油着漆, 油完了我们又得把所有被搬过的东西搬回去, 真的让我汗流浃背。 好像好久没有真么的出汗了。

今晚, 陪妈妈参加了教堂的圣体游行。 一年一次的圣体游行, 每年我都会陪妈妈一起参与。 今年的今天是生活营的慰劳宴, 我却不能出席, 好可惜啊! 不过至少我的心还是跟筹委们一起的。。呵呵。。

上半年快结束了, 我的目标已经达到了。 看来下半年有的在定过新的目标了。 你的目标达到了吗? 希望你也跟我一样锁定的目标就要尽力达到哦! 加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