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晴

囧人起航咯! 这个礼拜是砂拉越青统肯雅兰园单位主办的第十六届情系犀鸟乡全国大专升学辅导生活营《囧人起航。我的梦想我做主》。

昨晚, 去参加了这一年一次的生活营开幕典礼。 过去几年, 我和朋友都在营里过夜, 因为每年都是在达雅节假期举行, 但今年不能跟完整个流程, 因为不是在假期举行, 没得参与全部。 去了开幕礼, 遇到了当年还是学生的参加者, 如今已经是筹委的大学生, 真的很感慨。 当初我还是大学生, 现在已经在社会打拼了8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

在这生活营之前, 朋友在面子书上写着: 这次或许是最后一次举办了如此的生活营, 所以务请各位能抽出时间出席此生活营的开幕礼。 昨晚, 到了会场, 学弟妹们都说他们真的把这次的生活营当做是最后一次了, 所以大家都很合力把这次的生活营搞好! 听了这话, 我还真的蛮感动的。 因为知道了他们的用心要把生活营搞好, 真的很感动! 学弟妹们, 你们的努力真的会被看到的! 加油哦!



囧人起航的衣服设计, 我很喜欢诶!



《囧人起航。我的梦想我做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