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五重奏

九月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月哦! 适逢农历八月, 所以好多朋友纷纷的结婚了。

这个月我收到了三个朋友的结婚晚宴邀请帖。 我爸妈则收到了两张的邀请帖。 所以说, 我这个月的零用钱也差不多了。^^

今晚是我要参加的婚宴的最后一个了。 呵呵! 爸爸总是说, 朋友多是好事, 不过如果像这样的情况, 真的有点。。嘻嘻! 朋友则说没关系,下次我结婚就可以收回来了。。我说, 如果我没婚结怎么办呢? 看来我是不是也应该快点找个人来呢? (⊙_⊙)?呵呵!

不过, 不论如何, 结婚是件好事,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 盈盈, 光照和文立, 希望你们新婚快乐, 百年好合, 早生贵子!^o^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