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生病了

每次我都很讨厌生病! 在还未去玩前, 我就已经严重性的伤风了。 爸爸一直叫我去看医生, 我这股牛脾气, 如果没有真正的严重, 我是不会花钱看医生的。 不过还好, 在我出门前, 我的伤风不知如何的痊愈了。

去了国外, 说不适应那地方的天气, 那是一定的。 因为那个每个地方都有不一样的天气。 不适应天气, 就会很容易生病。 我在那段时候没有生病。 虽然天气时冷时热, 我还是不会生病。 可能是因为有得玩的关系吧, 不想让自己生病。。

出门游旅行回来前一天, 我竟然生病了!! 当天我就要搭飞机回了, 该天早上我竟然开始喉咙痛, 头痛了。 朋友叫我上飞机前吃止痛药, 不过我还是没有。 累了一整天, 搭了一整天的飞机, 回到家。 吃了晚餐, 赶紧吃了止痛药, 睡觉了。 希望第二天没事, 其他部位是没事了, 喉咙还是很痛。 痛到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 还没有痊愈? 真不知道该如何才可以不会痛呢。 希望喉咙快点好起来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