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了人呐!!

昨天早上, 向公司请了半天假, 在妈妈去中央医院检查眼睛。 如往常般, 我们很早就抵达医院了。

登记了妈妈的名字, 就在诊所等护士叫名字了。 在等待的同时, 跟妈妈坐在一起的一位妇女就跟妈妈谈起话来了。 每次, 我看到这样的情况, 我都会觉得怎么妈妈去到哪都会有人跟他聊天的? 是不是妈妈比较亲切? 妈妈就是有这种缘分。 谈了好久, 妈妈叫我过去, 他身旁的那位妇女问我待会儿可不可以陪她进去看医生, 原因是他不会讲国语。 我妈说, 这是小事, 当然可以。 我也点头答应了。

轮到该妇女的时候, 由于我没听到他的名字, 所以妈妈叫了我一声我才懂, 我就慌忙的走了进去。 那位马来验眼睛的医生看了还以为我是他女儿呢! 在房间里, 我当了该妇女的翻译员, 医生要求他怎样, 我就如医生办告诉该妇女, 他想说什么, 我就告诉医生他要什么。 看了医生后, 妇女的声声感谢, 让我有点不好意思。 说是在的, 我没做了什么, 我只是像带爸妈看医生般, 告诉医生他们想要的东西, 并没有做了什么大事。 不过, 话说回来, 我还真的很开心呢! 因为我帮了人呐! 呵呵!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