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黄品源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是我一直不敢听的歌曲。

初中的时候, 我很喜欢这首歌。 不过, 有一天, 我不听了。 最后一次听这首歌是我失恋的时候。 那时, 分手了, 那晚我听了这首歌, 太感伤了, 从此不听了。那天起, 只要有听到过门还是开端, 我就会走开。 收音机一播出, 我就关机; 电视有播, 我就转台, 就是不想再次听到这首歌。

十多年了, 那年的我才十五六岁,现在的我,伤痛的心, 早就痊愈了吧!?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伤心。 去年无意间在电视节目上再次看到这首歌的MV, 黄品源始终是很深情的唱着这首歌。 当时听了, 看了, 没转台; 心里想着这首歌虽然很伤感, 但是真的很好听。 渐渐地, 又再次喜欢上这首歌, 还每天在播着, 听着。。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