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界杯足球赛·

南非主办的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星期。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每天早上都是无精打采的在工作吧?^^

从第一天的球赛开始, 环绕在周围的话题都是巴西, 英格兰, 阿根廷, 韩国等等的球队。 我虽然也有看, 不过看的是却是球星; 哪一队有帅哥, 我就支持那一队咯。 呵呵。。

昨天, 在某地方听到有人谈起赌球, 心里总想世足后的情形,赌球的人在世足过后会有三种:第一种是赌球赢了, 可以当富翁了; 第二种是输了, 借了太多阿窿的钱, 欠债累累; 第三种是没赢也没输, 还是平凡人。 我相信很多赌球的人都想趁这次的世足赚钱吧? 但是如果赌太多了, 输太多了, 就对自己无益啊! 我觉得还是点到为止就好啦, 可别倾家荡产哦!

世足将会维持一个月, 真的希望这一个月快快过。 因为不想看到无精打采的人, 也不想大家累坏。。其实我也差不多快累坏了。。哈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