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守到老

昨天, 载了爸爸妈妈到市区绕了一圈。 突然想吃叉烧包就绕过了一间包店, 放了车子后就叫爸妈在车等我, 我自己下车去买。 在我经过一个小巷的时候, 看到了一对老夫妻。 老公公和老婆婆看起来应该是超过七十岁吧!

期初看到这对老夫妻的时候还以为是老婆婆牵着老公公去吃早餐。 绕过他们, 我去买了叉烧包后还看到该对夫妻。 其实真正的事实是老婆婆的脚有问题, 扶着拐杖, 走得很慢, 老公公一直陪在身旁, 跟老婆婆讲话。 在要越过水沟的当儿, 老婆婆的脚或许提不起来, 老公公在一旁一直扶着老婆婆, 一边跟他说话。 虽然老公公很吃力的扶着老婆婆, 不过他们俩还是很开心的在聊天。扶了很久, 一边小心翼翼的拉着, 一边开心的聊着。看了这样的场面突然很感动, 很羡慕。 如此的情景在年轻人的世界里很少会看到。 现在的社会, 到底有几对恋人当中能够相思相守到老? 另一半生病了, 还是发生问题了, 有几位可以真的守在身边, 帮他渡过难关? 一起白头到老对年轻人来说, 就或许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难的事了。

那对老公公和老婆婆能够在晚年互相扶持真的让我感动。 真的希望现在的年轻人能够如此互相扶持, 相守到老。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妈妈做白内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