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你好 = 爱?

朋友说, 男人和女人来往只有爱情, 没有友情。 到现在我还是相信男人和女人是可以有友情的。 因为我自己就有很多男性朋友。

那天,我在面子书上放了:“一个男人如果没说爱你, 就算他对你怎样好, 那都不代表是爱你的!” 朋友回应有的是说男的或许还不敢提气勇气表白, 有的却说是女的自作多情。

其实这样的情况发生在很多人身上。 我身边的朋友也发生过类似这样的事。身边有一位男性朋友, 对我朋友特别好, 任何事该男的都会帮她解决。 有时朋友有心事也会找那男的分享。 朋友那时真的以为那男的喜欢她的。 这样的日子过了很久, 有天, 男的找了我朋友, 告诉她他要结婚了。 朋友晴天霹雳的, 奇怪的问他, 怎么都不知道那男的有女朋友, 甚至要结婚, 还为什么对她那么好? 那男的一直以来对她那么好其实只是把她当好朋友而已。 朋友才知道, 男人对女人好, 不一定是喜欢她, 他只是当她是好朋友而已。

我认为如果男人和女人能够当朋友, 那将会是一辈子的事。 因为大家都会很重视这一份友情。 至少当朋友的感觉会比情人来得舒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