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离开。。

那天, 接到你的电话你告诉我你要离开古晋了, 不再回来了。 我听了有一点点难过和失望。 因为我舍不得你离开我。 虽然你不是我的任何人;但, 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今天, 收到你的一则简讯, 约我出来喝茶, 我已知道有事了。

在咖啡厅里, 你交了一本你亲手做的相簿笔记给我。 那本笔记写了很多有关我们的事, 还有其他趣事, 也有我们的一些照片。 你说这是你在离开前想送我的一本书。 我问你为什么。。你静静的没回答。。在我再三追问下, 你说只想让回忆留在心里, 没有其他意思。

半小时后, 我俩还是沉默不语。 我不知该说什么才能把你留下。 你眉头紧锁, 不说一句话。

最后, 我说了: 希望你以后回来会约我出来喝茶聊天。 你点头微笑了。我说了祝你一路顺风, 就自个儿走了。 我想你应该也是起身走了吧!

你这一次的离开, 让我觉得你应该不会再回到我身边了。 你应该会找到一个可以与你终成眷属的女人了。。

心里有点痛, 我又失落了。。

评论

  1.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相逢在这块园地就是一种缘份。存在一种缘份的东西,一种命中注定无法躲闭的东西。所以缘分来了,就要珍惜。。祝福你朋友!

    回复删除
  2. 有些事物喜欢上却得不到,在心中才有价值,才会加以珍惜。

    台湾名人严长寿讲过:“你是自己的天使,只有你能决定自己的未来!而当你愿意去做别人的天使,生命才得以丰满!”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