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万岁

友谊万岁 - 黄威尔
一开始从未开始 这刻已相偎相依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安全的距离
头可破血可留 可是你怎么追求
促膝长谈把酒当歌 暧昧的探戈
爱情有结束时候 会让你伤心泪流
我和你不会分手 是情人是朋友谁左右
爱情有结束时候 让我陪你到最后
友谊万岁只好安慰自己 我很高兴可以认识你
我和你男和女 多么微妙的关系
演一出戏唱一首歌 暧昧的探戈
爱情有结束时候 会让你伤心泪流
我和你不会分手 是情人是朋友谁左右
爱情有结束时候 让我陪你到最后
友谊万岁只好安慰自己 我很高兴可以认识你
爱情有结束时候 会让你伤心泪流
我和你不会分手 是情人是朋友谁左右
爱情有结束时候 让我陪你到最后
友谊万岁只好安慰自己 我很高兴可以认识你
友谊万岁我欺骗我自己 想要更多不敢告诉你

******************************************************

那天
用耳机听了这首歌
很感触
我很喜欢开始的过门音乐
也很喜欢整首歌
再仔细的看歌词
原来是关于暧昧的友谊
可能
一对男女
从一开始就是朋友

可能经过很多的事后
发现俩人是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
却不能够在一起
只好以友谊维持这段感情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