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寶屋>籌委聚餐

大合照

上個星期六晚﹐ 我參加了志宏他們在Harbour View Hotel舉辦的夢寶屋籌委聚餐。 之前原本打算不要去的﹐ 因為我根本就不是什麼籌委嘛。 我那次去<夢寶屋>的原因是為了看帥哥。。哈哈!! 不過很欣慰﹐ 學弟妹們都能夠把該生活營做得很好。


這次的聚餐遇到了夢寶屋的籌委﹐ 很親切﹐ 很好玩。 在他們眼中我應該算是員老吧。因為我的年齡是他們中最大的。。哈哈。。每次我都在想﹐ 多點和學弟妹們出來聚會應該可以把我的思想變得比較年輕吧!嘻嘻。。



歌王合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