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2020.生活琐事1

其实是想写写我现在过的日子。 

妈妈十多天前在停车场踢到石墩跌倒了, 严重到把右手臂的骨头跌断了。 现在是处于修复状态。 

由于伤的是右手, 所以基本上,妈妈的生活饮食起居都是我来做了。 刚开始的时候, 时间难免有点不够用。 本来工作时间是从早到晚, 但是为了要让妈妈吃晚餐, 那就必须早回家, 煮给她吃。 所以可以用的时间很像很有限。

最近几天时间上的安排就比较好了。 其实我很庆幸我是自由工作者, 不必每天朝九晚五的。 工作时间还可以自己自行安排, 只是有时时间不大够用的时候有时候, 就得先安排好妈妈的午餐或晚餐后才出门工作。

妈妈难免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但是我常对她说, 只要时间上可以安排的我都会先安排给你冲凉和吃饭。 现在很多时候我都会跟朋友说, 我不能早上到晚上都忙着做工, 因为我还有妈妈要照顾。 如果时间要很满的话,那我只能道歉不能做了, 因为妈妈只有一个。 还好朋友和同事们都明白, 也感恩他们的体谅。

妈妈的手受伤到现在也差不多三个星期了, 真希望她快点康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