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018.五年的日记

上两个星期与朋友聚餐, 朋友送我一本五年的日记本。 这五年的日记本并不是要写当天的,而是写给未来的。 一直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写在当天的已经有问题了, 还要我写给未来, 这不是很难吗?

我问朋友什么原因买这本日记本给我。 他说就觉得我应该会写一些东西给以后的自己。 我还真的不知道他是什么道理啊! 我跟他说了, 这本日记本我应该会留着, 然后等今年年末的圣诞派对交换礼物的时候就把它送出去。 为了不让我转送,朋友还一本正经的说会不定时的检查我写的东西。 

回家后, 这本日记本就一直在书柜上, 原封不动的躺在那。 这几天收拾书柜的时候突然想起它, 所以就拿出来了。 

现在在认真的想想, 未来的五年我将会怎样, 会面对怎么样的生活, 面对怎么样的人类, 我还真的完全没有概念。 不过, 我相信我现在做的每一件事都会是让我接下来的日子过得充实, 过得幸福开心。 

我想跟我朋友说, 我会尽量让自己把这未来的5年写好。 当那日子到来的时候再看看, 我是不是真的就像我5年前写的那样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妈妈做白内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