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018.同学会

今晚同学问我, 我们毕业几年了? 我说, 我们是1997年中五毕业的, 所以我们毕业了21年。 是的, 我们从中五毕业后到现在已经21年了。

大学毕业后因为想把中五的朋友联系, 所以就办了同学会。 当时大家都还在工作初期, 各自都在不同领域, 也在不一样的地方, 所以大家都很珍惜能够出来一起吃饭聊天的时间。

那年过后, 就应了朋友们的要求, 一直在农历年初三都办同学会。 朋友们开始渐渐的增加, 因为有些已经组织家庭了, 有些也有了孩子。 当然如果每年都有这样的情景是最开心不过的了。 不过大家已经开始忙于工作, 忙于家庭, 也渐渐地很少回家了。 甚至有些是已经搬去外地居住了。 同学会的朋友们也渐渐的减少了。

毕业超过20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的时间是应该感叹, 还是应该珍惜时光。 今年的同学会只有6人。 朋友还在赴约前问我, 今晚的同学会有成吗? 我们见到面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我们大家都觉得今晚的同学会会取消。 不过我是在想说, 我们那么久才有见一次面的机会, 如果取消了就不知道几时才能见面了, 所以我坚持。

很常我们都会说珍惜当下, 不要有遗憾。 活了那么年, 今日不知明日事啊, 所以有机会就见个面, 聊个天, 新年嘛, 大家开心就好。明天以后的日子我们还不知道几时才能再见呢。

我很珍惜跟朋友同聚的时间, 就算是短短的时间我也很珍惜, 所以如果我有时间, 朋友约上我都会尽量出席。 

同学会, 见的是同学, 聊的是闲话, 珍惜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所以, 朋友们, 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