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7.生病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像我一样
很讨厌生病
最近这两个星期
我病了
而且病得不轻
不过还是可以正常办公

咳嗽是我的敌人
从小到大每次生病
都是咳嗽
因为有这个病历
所以我很怕喉咙不舒服
因为喉咙不舒服就会引起咳嗽
已经很久没有咳到那么辛苦
现在已经咳了差不多三个星期了
妈妈一直要我去看医生
不过我不想吃药
所以就不看医生
所以就一直持续咳嗽
身边的人看了都一直给我偏方治疗
但我就是没有试
希望这两天会赶快好
因为下个星期我要做讲座了
如果这样咳嗽那我就不能讲啦
明天开始要好好照顾我的嗓子了
不然就搞砸了

咳嗽啊, 快点离开我啊!
我知道你喜欢我

我不喜欢你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