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17.结婚

今天, 年龄跟我相差两年的外甥结婚了
身为独子的他一直都是我姐和姐夫的寄托
现在他们家终于娶媳妇了
当然是开心的啦

下午跟朋友在网聊的时候
朋友说今晚你一定会被问几时轮到的
我说不会的
因为他们已经知道我的答案了

是的
很多亲戚都已经不问我几时要结婚了
因为我已经很大方地说
我没有男朋友
大家总喜欢说我眼光很高
对我来说
不是我眼光高不高
是别人看我的眼光高不高
都已经活了差不多40岁了
对爱情已经没有了激情

我对爱情的看法就是
来的时候甜蜜
去的时候痛苦
所以一个人的生活我过得很好
而且我很享受一个人
不需要交代
不需要等待
自己喜欢就好!

结婚
是一件被祝福的事
所以我还是祝福找到另一半的朋友幸福美满
所以祝福我的外甥新婚快乐, 幸福美满!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