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17.坚定信念

春节过后项目就有一个每一个的
心一直很乱
因为很怕以后的日子会很难过
坚定自己的信念很重要
开始听听看看写写
希望接下来的目标可以顺利
一个项目的开始需要很多人多方面的配合
希望接下来的这个团队能够合作愉快

我一直都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爸妈很常说我做什么事都不长久
我也懂得自己的弱点
所以这次既然放手一搏
那就代表我不能让自己退缩
任何的困难都要面对
面对困难
解决问题
让往后的日子能更美好
接下来的项目我可以预测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项目
我相信只要开始了
这将会是一个之前没有的项目
所以希望这一切都能顺利进行
让所有人的梦想都能在这次的项目中实现

明天一切都会很美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