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故事

几天了没有更新
今天比较特别
829是一个历史了
全黄的在集会

每次我看到这样的新闻
我都会想
小时候到高中时期
我们的社会是和平的
没有什么和平请愿
也没有什么种族纠纷
但是现在年龄大了
看到的很多都是这样的新闻
是值得骄傲说我们的百姓已经醒觉了
还是担心着说怎么现在发生的一切又重回了以前动乱的年代啊

身为平民的我
只希望每天平平静静的度过每一天
生活作息正常
不想因为一些煽动
而改变自己的想法

很多时候总觉得自己在这个社会很像有点脱离了
总觉得这些大家都很疯狂的参与集会
到后来真的能够让我们国家社会得到想要的吗?
还是参与是因为热血
热血后还是一样的生活?
还是
这个集会会让我们的国家
体现出国家政治动乱
接着让国家经济跌的越来越严重
投资家开始撤退改去投资其他国家
从而导致人民经济不再挥霍自由?
我个人看到的比较多是后者
因为我视钱如命
钱财对我很重要
如此激动地集会比较不适合我

但是
还是想告诉参与集会的朋友们说
大家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毕竟最近的天气很热
明天可是最关键的一天
万事小心!加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