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 蓝蓝的一天

八月的第一个星期一
还真的是蓝透了
由于前一晚的灵感有如泉水
一直不肯把写作的时间停下
一直到了午夜十二点多
没办法了
才停了下来
赶紧刷牙洗脸后
上床睡觉了

在赶着灵感溜走的那一刻
我还真的希望
我可以一直不停的写下去
毕竟仪式的灵感是真的很难拒绝的啊
不过还是决定停了
我相信有一天我是可以这样一直的写着
自己喜欢的东西
然后在分享给每位读者
这是我向往的
也是我想做的

写作可以让我忘记累
忘记什么是忙
也忘记了什么是政治
在写作内
我可以好好地享受着我的文字
也希望让这些文字
能够给读者正能量
让大家都会爱上阅读

蓝蓝的天
虽然是有点累
但是想到晚上我可以开始我的创作
那感觉真爽!
呵呵~~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