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命运

上个星期天听电台的生肖运程说
这个星期属羊的朋友有很多机会
只要把握机会就会有收获了

今天听了朋友的一个邀约
心想这是不是我的机会啊
应该要把握吧

从小到大
我的生活很像就是被安排的
不是爸妈的安排
因为爸妈把一切选择权都给了我
而命运好像冥冥中已经安排了我要走的路
逆来顺受是我一直面对的
就算有再坏的难题打击我
我还是可以就酱度过了
说起来很像很轻松
但是在面对问题的时候还是可以很顺的解决
或许自己开窍了
或是贵人协助
就解决了

每次我也在想
这应该是上主的安排
让我度过重重地难关
我很感谢主的安排让我可以顺顺利利
哥哥说只要心中有主
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改善的
这是真的吗?
当初我曾经问过
现在我相信了
因为相信所以生活真的有好转了
当然自己的努力是不可以忽视的

以前我总喜欢说命运在我不在天
到现在我始终相信命运在我不在天
天注定的命运是可以靠自己去改变的
而不是等天安排的
等久了就会白白浪费了黄金时间
选择是在自己
而不是别人
自己的命运由自己掌握吧
不要因为别人的一些话而改变了自己的选择
也不要把一切都归咎于命运的安排
因为
选择是在自己!

加油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