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

台湾金马奖可说是亚洲华人电影业的一大盛事。 每次的颁奖典礼我都会选择在家看完整个颁奖典礼。 虽然说有些影片并没有在我国上映, 不过还是看得津津有味。

今年的金马奖, 我一直期待的是九把刀的《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可以得奖。 最佳新人奖就是这部戏的男主角柯震东, 说实在的还真的很开心诶, 恭喜他啊。 呵呵。

最佳剧情片是《赛德克。巴莱》哦! 恭喜啊! 一部台湾本土戏, 一步我听不懂语言的戏, 不过如果这部片在本地上映的话, 会不会也是受到这样好的票房?  妈妈刚刚就问我说,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本地土著的戏啊? 我在想, 我们是不是应该也要考量一下该把我国内陆居民的生活或是任何一切拍成电影呢? 不过这梦想很像比较难实现。

不管怎样今年的金马见那个已经落幕了。 恭喜每位得奖者!期待着明年的金马奖比今年更好看! 呵呵!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