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九把刀,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现在可以说是只要有华人的地方, 这部戏就会成为大家的闲话家常。

认识九把刀是在我买了他的一本《杀手》 的书。 当初以为这个人只是写杀手这类型的书而已。 过后跟一位很喜欢读书的朋友聊起, 才知道九把刀也有些很多不同类型的书。 之前我是不怎么喜欢九把刀的创作, 直至朋友借了我他的书, 也在报章上看到了他的报导, 才渐渐的认识这个新进导演。

最近最火红的电影应该是《那些年》了吧? 在得知台湾将上映这部戏的时候, 我和朋友就一直很期待能在古晋看到。 终于等了好久, 古晋有得看了。 开心死我了! 呵呵!

这部电影就如九把刀这样, 为了梦想而做, 想做就做, 哪怕会失败。 看到了这部戏, 好感动, 也令我想起了当时的我有着相同的情景, 故事和人物都是在我们青春期会面对的, 所以引起了很大的共鸣。


好喜欢这部戏的主题曲《那些年》。 这曲子就如这部戏般青春浪漫。 九把刀让我看到了因为梦想而燃烧的生命。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 我应该要多多买九把刀的书了。 他的却让我觉得为梦想而坚持的生活是很精彩的, 也是可以成功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妈妈做白内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