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与我

最近, 已经去了几次星巴克了。 每次都是点同一样的饮料, 也是我最喜欢的拿铁 (Cafe Latte)。 每次都喜欢原味的拿铁不是因为喜欢那鲜奶的味道, 而是因为咖啡的成分不多, 喝了之后不会有头晕, 心跳加速的感觉。

我还记得刚开始接触咖啡的时候是在大学时期。 那时看着朋友们喝着咖啡, 那香浓的咖啡味真的很让我提神。 本来不喝咖啡的我, 也买了3合1的既泡咖啡。 第一次买的是白咖啡。 那是我喝过咖啡后第一次感觉到快要窒息了。 不知为何, 喝了那咖啡后, 头昏脑胀, 心跳加速, 感觉上很像快断气了。>.< 那时候, 咖啡给我的感觉是很难受的。 过后我就把整包的即溶咖啡给了朋友。

那次过后, 朋友还一直引诱我, 她还把她常喝的即溶咖啡给了我一包。 这次我尝试着喝, 咖啡味道真的很香哦, 喝了过后, 喜欢上了。 这次没有了头昏脑胀, 没有心跳加速, 太棒了! 自那时开始, 每天我都会喝了一杯咖啡, 在开始我的一天。 现在好像是上瘾了, 没喝咖啡, 好像有些什么东西不见了般。

喝拿铁是因为它含的咖啡因量比较少, 就算是晚上喝了也可以睡得很舒服。 第一次喝拿铁应该也是在星巴克。 那时候还是求学时期, 偶尔喝杯拿铁对那时候的学生来说是一种享受。 那次喝了之后, 我就喜欢上了它。 现在, 如果我不想自己头昏脑胀的话我就会点杯拿铁, 让自己慢慢的享受着咖啡与鲜奶带给我的快感。 不过, 有时候如果餐厅的拿铁泡得不好的话就会很失望了, 怯心理还会一直耿耿于怀, 为什么不会泡, 还要把这饮料放在餐单里, 真的很失望。

拿铁和我已经渐渐融合一体了。 虽然我还是有喝咖啡, 有时候累了, 来杯拿铁, 坐在灯光优柔的咖啡厅内, 享受着它, 生活也不过是这样而已。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妈妈做白内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