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

最近,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一直有一把声音告诉我, “你当年的梦想, 你还记得吗?” 每天, 我都会听到这把声音。 每次听到后, 我都会问自己, 我真的能实现吗?

“筑梦” 是一件蛮难的事。 尤其是在没有经济基础的情况下, 更是难以实现。 电视最近播放的的台庆戏《追影。筑梦》更让我觉得我是时候追逐我的梦想了。 有时候, 如果有太多顾虑的话, 要实现自己想要的真的有点难。

农历新年过了, 二月也快接近月中了。 我是不是应该快点丢下我的顾虑, 实现我想要的东西呢? 人家说, 年纪越大, 顾虑的东西越多, 这应该是真的吧? 今年, 就在今年内, 我能不能够实现呢? 祝福我, 可以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妈妈做白内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