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症

最近报章的副刊一直有刊登关于忧郁症的资讯。 看到名人如何从忧郁的心情走出来,全新面对社会。

不知是不是看到太多这些资讯,且加上最近面对很多方面的压力, 我也差一点患上忧郁症了。 我曾经想过如果可以的话,就这样离开世间,应该会很好过吧。 那时我就不必面对接重而来的压力了。这个念头很常出现在我脑海。 还好我并没有真的做到如此, 不然就对不起爸爸妈妈了。

每次我有如此的负面的念头时我都会把它说出来。 我希望身边的人可以帮我,帮我脱离这些困扰。 其实身边还有好多事情可以让自己活得很精彩,这是我一直提醒自己的。 如果我可以从另外的角度看看压力,这或许是一个推动力, 让我继续坚强的接受每一个挑战。

其实家人和朋友是帮助忧郁病患者的最好帮手。因为每次我遇到不好的心情时或想不开时, 当我想到家人和朋友们, 我都会告诉自己要坚强的活下来。 我不想就这样失去了疼爱我的家人和朋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