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選擇要不要喜歡上一個人或愛上一個人嗎?‏

能選擇要不要喜歡上一個人或愛上一個人嗎?‏

我在MSN上放了以上那一句话。 这句话其实是朋友传给我的电邮内抄出来的。 内容大概是关于一个男生爱上了一个女生而无怨无悔。 男生可以为了一位不爱他的女生失去了一只腿,更失去了生命。故事很可怜,因为那男生的死让那女生内疚一生。在那男生要断气的那一刻,女生问了他为什么会选择爱一个不爱他的人。男生就说了以上那句话:“能選擇要不要喜歡上一個人或愛上一個人嗎?‏” 当初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就很喜欢。放在MSN上也得了朋友的辩驳。 朋友们都说是不能够选择。 如果选择的话就会让自己痛苦。但我还是觉得应该是可以的。至少在还未真正开始的时候是可以选择的。

评论

  1. 爱,在做出抉择时,可以是双向,或是单向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在一起也不一定会爱那个人。

    回复删除
  2. 如果爱上一个人, 等于自己在伤害他,
    如果爱上一个人, 等于自己在给他无形的压力,
    我宁愿不爱,
    如果真的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宁愿自己默默的爱他 ,
    爱一个人,是要他快乐,而不是让他痛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