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尊敬的Kenny Sia

Kennysia.com 是我阅读的第一个部落格。 当初游览这部落格是因为朋友们都说这个部落格有很多故事。 在好奇心促使下, 我就游览了。

刚开始游览的时候, 是看到KennySia写的古晋道地的美食。 那时我才知道原来他是砂拉越人。 以前我总是认为部落格只有国外的人才会做的。 但我知道我错了。 因为本地就有很多写部落格的朋友。 KennySia.com就是其中一个驰名的部落格。

最近, 他在部落格上为儿童癌症基金筹款。 他竟能在数天内就筹到5万零吉, 然后实现他的诺言:落发。 他的举止真得很值得大家的尊敬和钦佩。 他真的勇气可嘉。 如果换成是我的话, 我应该做不到。 不过, 如果我有他那样红的话, 也应该可以尝试吧!!嘻嘻!!

相关部落:www.kennysia.co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