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友情!!

还记得N年前, 那时我还是个学生, 还有点不知天高地厚的女生。 那时的我, 最喜欢和最擅长的就是玩。 朋友更是数之不尽, 无论男女都很多。 朋友当中, 有一位男生对我特别好。 他也是我的一位好朋友。

那时的我们就像哥儿们, 我也不会把它的好当作是爱情。 那时, 在我字典里只有友情没有爱情。 只要有好玩的事儿, 就会有我和他。 朋友们每次都会调戏我们是一对情侣。 但, 我很清楚我们并没有如此的关系。 每次朋友如此说我们, 我们都会一笑置之。

几年了, 我们还是很好朋友。 某天, 他说要到远方工作了。 突然觉得有点舍不得。 不过我也只是祝福他而已。 他走了。 朋友们都说我们应该是一对的, 不过为什么我们都没理会。 其实说在心里, 我是喜欢他的, 就是不想破坏我们间的友谊才不想表露出来。 他是一个很好的男孩。 如今他已经很成功了。 我们还是像以前般的好朋友。 只要他回来, 我们都会小聚。 也衷心的祝福他找个好女生成家立室。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