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昨天, 爸爸因为被安排在昨天做眼睛白内障的身体检查, 所以就请了假载他去了中央医院一趟。

我们大概八点二十分到中央医院。 但,我转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后还是找不到泊车位。 逼不得已, 我就叫妈妈帮我带爸爸先行注册,而我又再次的转着中央医院的停车场希望有泊车位。 转了十五分钟后, 我失望了。 根本就不可能在中央医院内找到泊车位的, 因为进入中央医院的车完全没有停过。 因为妈妈不会讲马来文,所以我怕医生跟妈妈讲的时候她不明白。 最后我只好把车停在中央医院外面的马路旁。 我在想如果被抄牌的话我也没办法了。泊了车后就不管了, 往医院内走去。

近了医院, 到了爸爸看眼睛的部门, 看到医务人员已经帮爸爸检查身体。 过后, 爸爸又被安排到另一个房间检查心脏, 再到另一个房间检查眼睛。 检查完后, 还得等医生的报告。 医生最后证明说我爸爸因为血糖太高而不能进行白内障手术。 前后用了三个小时才完成检查。 我也在那等了三个小时。

检查完毕, 我就走出医院外驾车载我爸爸。 一边走我一边想着肯定是中“牛肉干”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张被雨淋湿的牛肉干就在我车镜上。唉。。

拿了那牛肉干, 无话可说。。都是中央医院的错。。说了很久要建停车场, 但到了现在还是没有, 到底几时才把能停车场建好啊?? 不够停车场, 大家都会泊车在路旁, 那么交警不是很好赚??只要到一段时间就可以一次过发出多多的牛肉干, 赚多一点的佣金。 苦的是那些在中央医院内找不到泊车位的市民啊!!



好大张的“牛肉干”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