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Doulos

元旦那天,和朋友们到了MV Doulos走走。

七年前,他来过古晋,但我与他无缘,因为当时我还在西马读书。 那时没去到说真的还是有点遗憾。 七年后,他又再度来了。 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有机会去了。。 从她到达古晋港口那天起,我就一直吵着朋友陪我去。但,我自己却一直抽不出时间。 所以,在元旦当天适逢朋友有空就去了一趟。

刚到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就觉得很热了。 上了船后,觉得这船真的很大。由于这船的工作人员都是自愿的所以看到他们就觉得他们很伟大,因为他们可以牺牲他们的一切为这船服务。

其中一位友人由于已经去过两次了, 所以她就找了之前为她带领的自愿者帮我们领团,带我们进船舱看看。 该韩国籍的“导游”就带我们看了船舱, 还讲解了一些MVDoulos的历史。 我也从中认识了这艄船。

当初还在求学时期,我曾经想过要参与自愿团体做一些类似这些义工。 但,由于家庭环境部允许就只能作罢。 我好羡慕这些义工们能不过一切的参与。 可能,将来有稳定的经济基础后就可以参与这些有意义的工作了。 但愿如此吧!!




MV Doulos 的外观

在船舱内

好多人啊!!


船上的义工在邀请游客玩游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妈妈做白内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