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开工了

每年农历新年, 我们的公司只有放三天的假期。 年初四我们就开工了。

今年开工很特别。 年初三晚上一直下雨, 下到初四。 我们公司的地段属于比较低洼, 所以每次下连夜雨我们都会怕淹水。 新年除夕, 我们的工厂和办公室都封了, 为了防止淹水造成比较严重的损失。每年开工我们都得把文件和电脑从二楼搬下底楼才开工。 今年例外。 因为下了整晚的雨, 所以老板说还是别把那些东西搬下来, 以免真的淹水的话又得搬上楼。

由于刚开工, 所以没有销售量。 我也很得空, 就执著的把电脑搬下楼, 至少我有得听歌嘛。。

初四真的下了一整天的雨。 很多低洼地区的水位已经升高了, 看了我们也有点怕怕。 到了下午四点已经有很多低洼的地方淹水了。 老板叫我们把东西再次搬高, 因为员工宿舍已经快要淹进了屋子了。 我们又再次地把东西搬到二楼。 我就索性把电脑搬回家了,因为我懒得走楼梯。 那天, 我们真的以为我们又得再清洗办公室了。

回家后, 一直希望老天爷不要再下雨。 雨水在傍晚时间停了。 好开心!!住公司附近的同事说宿舍的水位降低了, 明天可以做工。 那时真得很开心, 因为不用清洗办公室。。

初五上班, 没有雨水, 但是新尧湾的马路还是被淹了。 同事在大马路等我载她上班。 虽然没有下雨, 水位还是不会退。 有几个同事家外面的马路也被淹了, 导致他们都不能上班。 看来今年的牛不是金牛, 而是水牛啦。。 放工前, 老板为了提防淹水, 所以又叫我们把早上拿下来的文件再次放在高处。 我又再次把我的电脑搬回家。

今年开工真的是很特别。 开工三天了, 都是在拆电脑的电线和装电脑。 希望接着下来的日子不要下雨了。 不然我们还要每天这样拆拆装装得很麻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