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遇到了小意外



今天, 如往常般驾着车去上班。 一路上都平安无事, 就在我要弯进我公司的路口当儿, 车后一辆电单车应该是没有看到我打了已久的讯号灯, 竟然撞上了我的车尾巴。 吓了我一大跳, 跟我同车的同事们也都吓了一跳!! 我的讯号灯是在一公里前已经打了, 他还是要撞上我。。 撞了后, 我赶快把车子停在公司路口下车查看。 看到该电单车司机起不来,我还以为他受了严重的伤。 多次追问下才知道不是, 只是皮外伤吧了。 好庆幸哦!! 同事帮他洗了伤口在搽药后已无大碍了。 吓了一吓, 魂都飞了,今天下班要叫魂了,不然今晚可能不会睡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