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淹水了。。

牛年未到, 水牛竟然先报到了。。
上个星期五下午, 雨一直下。。雨水总是控制在一样的大小, 我妈妈就说应该会淹水了, 还交待我明天要把东西收拾好。
星期六早上, 去新尧湾载同事的时候, 看到新尧湾的河流的水位已经涨得很高了, 就一直说要赶快收拾东西免得到时被水淹了。
中午午餐时间, 我们还是如往常半到新尧湾小镇吃午餐。 那时的河水水位比早上高了一些,居民们已经戒备了。 吃了午餐, 我们还绕了新尧湾一圈, 看看水位。
下午下班前, 我就提醒同事们把文件夹放在高处。 过后就在同事回家。 那时新尧湾的水位已经上马路了;看了都有点害怕。
那天的雨持续下, 没有停的意思。 我想这次完了, 一定淹水了。 这公司的东西肯定完了。。打了电话给住在附近的同事, 问她有关水位, 她说暂时还没有淹上路面, 那时我一直祈祷不要再下雨了。 但,那天晚上的雨完全不停, 反而越下越大。
星期天早上, 我的小学,民事中心, 附近的屋子都淹完了。 我在想这次公司肯定无一幸免。 突然才想到, 我抽屉的东西竟然锁了, 如果真的淹水的话, 那我抽屉的文件就没了。。
中午的时候, 同事打电话来说水位已经涨了, 差工厂差不多只有一尺, 她正在搬着东西。 我的东西真的没得救了。 没办法啦。。谁叫自己这么善忘。。
星期天晚上, 打给同事, 同事说已经淹进办公室了。 星期一不用做工了。。我住新尧湾的同事也是搬家了。 她家被淹了一半, 真的是倒霉。
星期一早上, 问同事有没有上班, 同事说水位还没退, 所以不用上班。 我就在家呆了一整天。 中午时候, 我驾了车到市龙门市区绕了一圈, 所有的水位都退了,而且还退得很快。 再问同事公司的情况, 同事说水位有退了, 但还不会退得很快。 要看今晚的天气如何, 如果没有下雨应该就可以做工了。 那时听了真得很开心, 因为水位退了。。当晚就跟另外的同事说可以上班了。
第二天, 今天穿了T-shirt和Jeans就如往常般去上班了。 到了公司, 果然不出我所料, 办公室乱得一团糟。收拾了一整天, 终于收完了, 但是菌味还是一直游。 真希望有太阳把那些潮湿的味道除掉。。
终于,明天可以上班了!!
被水浸了的椅子
乱七八糟的办公室

浸了水的办公室外


石隆门中公的食堂
石隆门的马来Gerai
巴士站
石隆门工业店
雨一直下不停
很漂亮的雨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