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52020.五月天演唱会!


前两天看到朋友在脸书分享五月天会在5月最后一天做线上演唱会, 我就开始很兴奋了。 不过很快就忘记了。 昨晚突然想到, 就想说不是又像之前那几场线上演唱会那样把时间忘了吧。 过后再找了一下, 确定是今天晚上8点后就赶紧的在手机记录了下来。

今天下午我特地跟妈妈说, 今晚我们的晚餐要早点(因为平日都是7点多才吃晚餐的), 因为我要看五月天演唱会。 妈妈也不理我。

今晚8点就坐在电脑前, 等着开场了。 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会, 第一次看线上演唱会, 很不一样的感觉。 其实几年前自己曾经一次买了五月天在吉隆坡站的演唱会票, 但是因为当时工作原因要出国, 最后还是与那场演唱会擦身而过了, 那时真的很遗憾。 后来想看, 但是找不到朋友陪我了。今晚的演唱会, 虽然只是一小时, 但是满足了。

总听朋友说, 人生一定要看的演唱会就是看五月天。 我看了线上演唱会, 我应该是一半满足。 期待以后有机会看现场的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