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18.父亲节快乐!

6月是属于父亲的月份, 因为这个月有很多与父亲节有关的商业资讯。 

这年是父亲离开我们的第三年了。 平日本来不觉得有什么, 但是就是在6月的这一天会感觉到一点点的伤感。

上个星期恰巧是我的农历生日, 妈妈就煮了大餐给我。 我跟妈妈说, 下个星期就是父亲节了; 妈妈回答我, 都没有父亲了, 就不需要庆祝了。 听了觉得就是那么的失落。 

最近年龄可能渐渐大了, 很喜欢回想以前的点点滴滴。 这个父亲节前总听到电台主持人问说, 最让你印象深刻与父亲做的一件事。 那时我就是想不起有什么事是我跟父亲做了而且又印象深刻的。 想了很久, 还是想不到。 或许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理所当然, 所以并没有太在乎吧!

我记得小时候的我很顽皮, 妈妈常常拿着衣挂, 有时是裤带打我。 尤其是我在外面溜达太迟不回家的时候, 一回家就肯定吃裤带, 不然就是衣挂。 每次当我知道我太迟回的时候, 就会躲在邻居家等父亲放工, 然后再跟父亲回家。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不会被打。 

其实很多时候, 我总觉得只要有父亲在, 很多事都能迎刃而解。 一直以来父亲都是我背后的最强的支持者。 虽然我有时会很任性, 但只要没有做什么大错, 他都不会说什么, 一直默默支持着我。 

对很多人来说, 父亲都是严肃的,寡言的。 但是我父亲就是那么的慈祥可爱。 有时他会撒娇, 也会很常自己当编剧编些故事来逗我们开心。 

今天是父亲节, 无论你的父亲是如何的, 趁现在他还在, 好好爱他, 孝顺他吧! 孝要及时,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遗憾!

祝福全天下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图片取自网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