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的预言, 世界会末日?

2012年12月21日, 玛雅预言这天是一个世纪的结束。 网路谣传从这天开始连续三天世界会进入黑暗中, 人类将会活在无电, 无水, 无电讯的世界。

今天就是这个预言的日子。 早上起来还是看到了强烈的太阳, 电器还是一样入场运作, 水也一样如常, 我还是一样的使用社交网站。 今天所有的一切都很正常。 邻居和妈妈聊天说今天还好还看到太阳哦~~ 一直以来的担心都没了。

上班时候浏览了面书, 看到网友放上去的一个报章新闻说大马的末日还没到因为时差的问题。 由于我只看到标题, 所以我也没有说什么。 或许内容写的并不是我们所看到的我也不知道。 在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 突然有种被骗了还一直强调这是对的感觉。 我觉得, 世界末日应该不是讲了算。 这也就是说, 众多的人一直在要谣传这消息就会发生。 我一直相信如果人类不再开始保护地球, 那么世界会慢慢地被毁灭,那时应该就是世界末日的来临了。 所有的风灾, 水灾, 地震, 海啸的来临, 就会渐渐地把地球销毁, 把人类毁灭。

玛雅的预言是旧世纪的结束, 新世纪的开始, 西方有几个国家也为了庆祝这新世纪的来临而狂欢。 世界末日会不会到来应该就在于人类了吧? 人类应该要帮这世界做点贡献, 以让世界不在严重受损的环境中生病。 现在开始保护我们共有的地球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