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圣诞节咯·~~

刚刚看了之前的乱写, 才发现原来越接近年尾的我就越少时间去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每次我都跟朋友们说, 我最讨厌年尾, 因为年尾会有一大堆工作要完成,一大堆的试要考。 不过, 我却很喜欢十二月。

十二月对我来说是个很温馨的月份。 每年我也会一直强调我很喜欢十二月, 因为有圣诞节~~ 喜欢圣诞节其实只是纯粹喜欢那温馨有浪漫的气氛, 也喜欢圣诞老公公慈祥的笑容~~ 他的笑容会让我觉得很舒服, 很像他会给我很多很多的圣诞礼物哦~~ 哈哈!!

十二月到了, 现在已经是过了一半, 意味着这个2012年也差不多要到尾声了。 这个月的21日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到底是不是真的就到时才知道啦。。把每一天活得像最后一天将会让自己的生活活得更精彩! 世界末日如果到了我们也不会遗憾; 如果纯属谣言, 那么我们有多赚了哦~~

温馨又浪漫的十二月, 目标还没达成的就赶快完成啦, 达到目标的话就恭喜啦。 现在也是时候为自己做一个2012年回顾, 再为2013年做个展望啦, 这样才不会浪费自己的青春~~

我也应该为自己想想属于自己的前路啦~~ 大家一起加油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