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弯的签书会

昨天很开心, 因为参与了台湾部落格天后- 弯弯的签书会。 我要说什么呢?艺人来古晋是很难得的事, 更何况是作家? 真的很感谢这次的主办单位可以邀请到弯弯来到古晋。 

看弯弯的书已经很久了, 只是未曾见过她本人。 这次看到了真的很开心。 现场也有很多像我这样的朋友吧? 大家不计较炎热的天气, 在一间只有风扇的礼堂内, 拿着书排队等候让弯弯签名。 不过我相信弯弯也是在跟我们一样的环境下尽力的为我们签下每一本书。 


久闻不如一见, 爽朗的弯弯


好多同学啊~~


弯弯签书会的宣传海报


弯弯在专心的签书


我们几个人很荣幸的跟弯弯合影。 超开心的!

老实说我比较喜欢签书会多过签唱会。 可能是因为我喜欢看书的原因吧。 希望未来的日子也可以主办类似签书会啦!!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妈妈做白内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