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岁的我

五月, 我曾经说过是一个很温馨的月份, 我也很喜欢这个月。 除了母亲节外, 我也是在这个月出世的。



同事温馨的订了一个不甜的蛋糕给我, 好贴心哦。 


同事兼朋友们的的礼物, 真的很感谢他们的用心!


朋友提前几天帮我庆祝, 为我点了yogurt ice cream, 虽然我不喜欢吃冷的食物, 不过真的很感谢他们!


今年的生日, 是我的第三十三个生日了。 好快哦, 我已经是到了初老的年龄了, 不过至少我是活得开心的, 我就不会辜负自己了。 呵呵~~ 生日应该是开心的嘛, 所以很感谢朋友同事们为我庆生。 也很感谢朋友们的信息和留言。

三十三岁的我想做什么呢? 我很羡慕因为梦想成功的朋友, 也很期待自己又一天也可以和他们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自己现在最想的就是慢慢的, 一步一步的开始我为梦想铺的路, 虽然人家都说到了我这个年龄才来说梦想是有点老,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我在老年时因为没有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努力而遗憾。

三十三岁是不是可称得上是阿姨了? 应该是吧? 因为多数的朋友已经结婚了, 也有些有小孩了, 所以小孩子们都是叫我阿姨, 我也习惯了这个称呼了。 呵呵~~ 老了吗? 不会! 只要心境开心就不会老。 我很感谢父母亲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 也感谢他们让我自由的做我的想要事, 做我的选择。

三十三岁, 是一个特别的双数字。 生日愿望是希望今年能为自己做出改变, 也希望能够做自己梦想做的事, 朝着成功出发, 还有最重要希望爸妈身体健康, 大家平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