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到了!

圣诞节前夕在家呆了一整晚, 看戏, 阅读, 都在同一时间做。 朋友约去倒数, 我也懒得出门。 宅女就是这样吧? 呵呵!

圣诞节当天一早起身, 天空下着很大很大的雨。 去教堂做圣诞节弥撒, 冒着大雨, 淋了雨水, 还好没有生病! 神父为了让更多的教友出席弥撒, 所以特地的把弥撒延后。 弥撒开始, 大雨还是一直下。

下午由于要去朋友家做圣诞派对, 所以虽然下着雨, 还是驾车到朋友家。 雨下了一整天, 当晚打电话给家人的时候, 被告知住的地方还是一样雨一直下, 有些低洼地区或许已经水灾了。
圣诞节, 雨一直下到隔天早上。 我心想这次应该真的是水灾了。

本来打算要逛街的, 怎知妈妈的一通电话让我打消这个念头。 妈妈说低洼地区很多已经淹水了, 雨还是一直下, 迟点不知道会不会淹到马路呢。 听到这样, 我就赶快的, 和朋友回家了。

今天的报纸等了几个低洼地虚的淹水照片。 还好我家附近不会低, 只是排水系统不好又是雨下太大了, 所以才会涨水的。 真的希望老天爷开开眼啦, 不要再下雨了, 不然低洼地区的朋友就可怜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