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八月十五啦, 也是中秋节。 你今天怎样度过中秋呢? 跟亲爱的家人, 还是一伙儿朋友一起庆祝?

今天承蒙同事的厚爱, 我们的办公室有月饼吃了! 呵呵! 刚刚切了六粒月饼, 我只吃了一小片, 但是嘴里还是觉得甜甜地。 吃着月饼, 喝着绿茶, 希望能够化掉那甜, 但是还是一样。 没关系啦, 一年就只有那么一次嘛, 吃了点甜的, 往后的日子就可以甜甜地过每一天咯! 呵呵!

早上下了一整个早上的雨, 下午终于看到太阳公公露了点脸了。 今晚应该会看到月亮婆婆吧?

你有多久没提灯笼庆中秋了? 我应该差不多有十几年了吧? 每次朋友都说我为什么中秋节不提灯笼; 我一贯地回答, 因为家里只有我一个小孩, 没气氛嘛, 所以就不提啦! 其实有时我也很羡慕家里多小孩的, 因为他们可以大伙儿提灯笼, 绕着家的周围, 一盏一盏的灯笼, 看起来多么的温馨啊!有希望有一天也有人陪我这么玩!

无论如何, 今天是一个月圆人团圆的日子, 大家应该回家过节哦! 让家里的老人家可以感受到你们的祝福! 没有回乡的游子, 一定想着家里的父母兄弟姐妹吧? 今晚就抽个时间, 打电话给家人吧! 祝大家今天有个开心的中秋节! 祝幸福安康!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