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晴

这一个星期来真的是累死了! 我最讨厌的九月,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不过还有一些是还没做好。 累啊!

这一个星期来我都用尽了我的体力了。 每天回到家只想着睡觉。 不过还好, 我还会填饱了肚子才睡觉的。 最近或许是耗尽了体力, 吃的分量是越来越多, 真不知道这一个礼拜我是肥了, 还是瘦了?

九月过了, 还有很多报告得完成。 最讨厌的就是年尾的日子了, 特别多事儿要完成。 每次年头都会想说今日事, 今日毕, 不过每年都是等到要到年尾了才为之紧张。 没办法啦, 有时候忙了, 就会想说这事反正都还没用到, 就别做先, 最后的结果就像现在的我, 忙得喘不过气! 啊~~~累啊~~

十月了, 得快点完成我的事了。 压力好大!压力大的时候我就想要吃很多很多食物, 希望可以减压。 所以每次压力过后的后果是“我肥了!”

希望一切顺心如意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