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晴·。雨

今天已经是7月中了。上个礼拜我开始在倒数着来临的旅行了。 呵呵!下个礼拜, 我就要去旅行咯! 好开心哦! 工作了这么久, 第一次自己掏腰包出国旅行呢! 想着还真的要好好享受我这难得的假期了。

这两个月来,一直持续的生病, 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希望我能在出门前把身子调养好, 好让我能玩的开心! 呵呵!

最近我都很少上来涂鸦了。 应该可以说是很忙吧! 这两个月的工作都是几个人的工, 3个人做。 一人分是多重角色, 工作量也增加啦, 真的每天放工后回到家, 就想着要睡觉了。 累坏了啦! 这样的日子在过多2个星期, 就可以回到原来啦! 好希望这样的日子快点过!

半年过了, 日子过得好快哦! 每天起床睁开眼, 没多久就睡觉了。 不过这样的日子如果过得充实的话, 那就不会白白浪费啦! 希望大家有个健康的身体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