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影。筑梦》

最近, 一直在电视机旁追看连续剧。 最喜欢的还是韩剧啦, 因为有靓哥靓女看。 曾经看过报道说, 看美的东西或人可以长寿点, 所以现在很喜欢看帅哥美女咯。

最近很喜欢看八度空间的《追影。筑梦》。 这部戏还没启播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预告片了。 当初总觉得很想很闷的戏。 上个星期正式启播了, 我就在电视机旁, 看了。 第一集, 第二集, 到现在已经是第七集了, 我还是想继续看下去。 

看了《追影。筑梦》 的这几集, 让我有股冲动很想像男女主角那样, 为了要实现自己的梦, 可以放弃自己现有的一切, 甚至是家人, 远去他乡寻找自己的梦想。 他们真的好勇敢。 想当年, 我也想像他们那样, 但是自己放不下自己的家人, 和一切, 所以就只好一直无法完成自己的梦。 不过, 人家说, 如果有梦, 生活会更精彩。 我一直都相信。 因为我有梦要完成, 所以我一直在告诉自己, 也一直做着, 让我的梦真的能够实现哦!

希望有梦想而还未实现的朋友们, 能够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 别让现实生活掩盖了你的梦哦! 希望梦想能够成真!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